國營事業適逢大退休潮,將會連續招考5-10年,但是越早進去越早卡位,趁現在大家對報考國營事業怕有負面印象(台電、中油最近被罵翻了 ><"),造成報考人數出乎意料的少,加上中低階主管逐批退休,有能力的人要升遷就顯得容易多了!

國營事業招考第一品牌-TKB數位學堂不是蓋的,這次又創下新的紀錄,101年國營事業聯招共有126位同學上榜,更多上榜學員還在查榜中!

以下為TKB學員今年上榜的考取心得喔!!分享給大家~一起到數位學堂為考試做準備~~加油加油!! :-)


*101年國營事業聯招電機甲上榜學員-劉同學分享:
感謝TKB數位學堂提供了優良的師資團隊與舒適的學習環境,使我在退伍半年後順利考上國營事業。未來有志於參加國營事業招考的朋友們,加入TKB數位學堂是你們快速考上的不二法門。

*101年台電養成班綜和業務類上榜學員-陳同學分享:
感謝經濟學陳達老師和管理學陳弘老師的教導,帶我進入經濟與管理的世界他們豐富的講義讓我在自修時可以很充分,還有百官的數位課程讓我能彈性運用時間讀書準備,口試時王上老師給我很多臨陣的指導,總之,感謝的人很多! 期待學弟妹們,有為者亦若是!考試是一時的,人生是不斷學習卻是一輩子的,如果可以過一個學習型的人生將會無比豐盈。
101年國營事業聯招化工上榜學員-蕭同學分享

一路上要感謝好多人,特別是林隆老師,經過老師的調教之後,真正體會到甚麼是『化工界的如來佛』的神力!! 無人能擋吧! 當然還有王上老師的口試指導,在考場上應變真是受益良多! 最後,感謝家人的支持和鼓勵。



●●●●●●●●●●●●●●●●●●●●●●●●●●●●●●●●●●●●●●●●●●●●●●●
還有更多對老師們的感謝通通化成上榜的動力與支持,
想要成為下一位分享感言的同學,現在就到TKB數位學堂報到!!
速洽TKB數位學堂櫃檯,或上學堂網站諮詢課程喔!
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11410
●●●●●●●●●●●●●●●●●●●●●●●●●●●●●●●●●●●●●●●●●●●●●●●
arrow
arrow

    ♫~歐趴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