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10月6日,台北舉行高普考暨國營事業慶功宴,考取化學工程組考生,上台感言皆提及林隆老師,以下為學員考取心得:

 

                         彭宏益 考取高考化學工程、普考化學工程

很感謝林隆老師深入淺出的教學,使非本科系出身的我,能夠在二個月內深度吸收與了解單操與化熱化動,使我有更多的時間去準備其他專業科目,老師上課生動活潑,使我上課精神充沛,念書有如神助!慶幸選擇TKB,有這麼一位厲害的老師,使生科背景的我準備二個月就連中高普雙榜

 


 

 

 

 

 

               與宏益在會場聊天時聊到,林隆老師真的很有名氣,他是交大生科系學生,連非本科系都聽過他的名字,決定報考公職是今年3月的事,大概只準備了二個月就上考場,補習科目為:單操輸送化熱化動二科,只準備二科,就順利考取高普雙榜,僅僅二個月的時間,他就感受到林隆老師的神力,聲稱考取都是因為林隆老師 

無論化工所公職,林隆老師課程幾乎囊括專業考科,命題範圍皆在老師掌握之中,希望每位集團同仁都能到面授學堂試聽林隆老師課程,感受老師魅力!

 
 

                     蔡志凡〈台大化工系 畢〉   考取學校:台大化工所(榜首)
 
        林隆老師的教學擅長由淺入深,上完課之後,會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喔!原來大二、大三上的課程,是在講這些東西啊!難怪還沒來大碩之前,會被當掉!」林隆老師將數本原文書匯集重點於講義中,同學不需要再把原文書找出來念一遍。只要先把林隆老師講義中的觀念及題目弄熟,要上榜就沒問題了。

 

        正課上完一定要上總複習班,因為這真的是考上的關鍵,把程度整個拉到最高點!原本模糊不清的觀念,都在總複習班之中,藉由短短的十幾堂課以及講義的練習,整個都提升上來,讓我拿到很理想的成績,老師的教學真的是太神奇了。

 

        其實,沒進大碩前在校成績極差,每學期都在二一邊緣中徘徊。當我下定決心努力準備考試,也還好有大碩研究所的課程,把我本身應有的專業實力,全部都給找回來了,真的很感謝大碩的老師們。

 

 

 

 

 

 

 

 

 

arrow
arrow

    ♫~歐趴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